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我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活动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3-10-05 12:15 浏览量:

  日前,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航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航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航城街道锦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主办的“文明进社区 温暖千万家”长乐区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活动在锦辉社区锦江三区举行。

  活动现场,30多家单位的志愿者干劲十足,各尽所能、各展所长,用心用情开展志愿服务。在宣传点位前,志愿者围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节能降碳、垃圾分类、文明城市创建、扫黑除恶、禁毒、诚信、节约、移风易俗等主题,开展现场宣传,并发放宣传品,引导广大市民共同弘扬文明新风。此外,志愿者针对小区内的卫生死角、垃圾盲点、牛皮癣小广告等深入开展清洁家园行动,以实际行动扮靓文明风景线。

  (记者 陈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