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罗联乡开展食品安全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长乐区文明办 2021-08-31 09:40 浏览量:

                  

  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提升公众食品安全素质。8月25日,罗联司法所联合罗联乡市场监督管理所、综治办等相关部门在吴村环岛开展以“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的食品安全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食品安全基本知识、相关法律法规政策以及如何辨别假冒伪劣食品等知识,倡导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维护食品安全行动中。同时积极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推广“公勺公筷”、“拒食野味”等文明就餐新理念,引导广大群众节俭、从俭,树立科学消费理念。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对食品安全的参与度,普及了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促进了群众科学食品消费理念的树立,营造了浓厚的食品安全共享共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