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我区举行“我们的节日·春节”暨“文明城·幸福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吴航乡情报 2021-02-06 08:31 浏览量:

  2月2日上午,“我们的节日·春节”暨“文明城·幸福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城区江滨公园举行,吸引了众多群众到场参加。

   

   

  活动由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吴航街道三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主办,区直相关单位协办。一大早,活动现场“红潮”涌动,气氛热烈。各单位的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围绕着疫情防控、移风易俗、垃圾分类、公筷公勺、反对铺张浪费、文明健康过年、关爱留航人员等主题,大家有的向群众发放宣传单,有的针对相关主题,耐心解答群众的疑问,有的帮助居民打扫卫生、清洁家园,还有的医务工作者利用专业知识,开展义诊活动,受到了群众的欢迎。

  当天的活动上,共发放宣传品580份,宣传册300多本、宣传单800多张。大家通过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全力为广大群众喜迎文明幸福年做贡献。

  (记者 杜胜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