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猴屿乡开展智能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长乐区文明办 2021-01-20 11:12 浏览量: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发展,“健康码”已逐渐成为进入各公共场所所必备的一项通行证。不少老年人都不会操作智能手机、不会下载闽政通APP,无法出示“健康码”,智能技术、数字化服务对老年人的社会生活产生了较大的影响。

        

  猴屿乡志愿者主动出击,2021年1月15日至1月18日开展防疫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深入村庄各户居民家中,主动帮助老年人及部分不熟悉智能手机操作的中年人下载闽政通APP并完成注册,耐心教会他们如何出示“健康码”,同时,认真普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告知群众出门要佩戴好口罩,注意个人防护安全。

  群众对此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志愿者们的耐心解说和传授,让他们学会了如何出示“健康码”,增强了防疫知识,方便了日常生活的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