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最美长乐 2020-11-20 09:27 浏览量:

  11月18日,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部署会召开,区领导陈航星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文明办通报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相关情况。随后,相关部门分别汇报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 

   要凝聚共识,全力以赴。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是全区广大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共同期盼,也是全区上下共同奋斗的目标,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要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要对照标准,全面整改。 

  对标梳理短板,查漏补缺、举一反三,细化工作,抓住核心问题,做到地毯式摸排、清单式管理,明确时间节点,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将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要落实责任,全面动员。 

  各级各部门要走街串巷进行入户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提升群众参与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针对薄弱环节,要迅速行动、强化督查,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记者 姜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