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长乐再动员再部署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0-09-06 14:08 浏览量:

  9月4日,我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区领导林建国、郑子毅、陈航星参加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委副书记林建国强调,要提高站位、保持韧劲,全力以赴投入创城工作。

  各级各部门——

    要强化思想认识,坚决扛起创建文明城市的政治责任。切实提高工作标准,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统筹兼顾、精益求精做好各项工作。

    要对标对表、突出重点,争分夺秒进行补缺补漏。认真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实地考察点要求须知》,坚持对标对表,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查缺补漏,强化联动配合,集中力量解决顽疾问题。

    要压实责任、营造氛围,广泛发动形成强大合力。进一步落实责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钉钉子”的精神抓落实、抓推进、抓到位,常态化开展督查,对整改问题要紧抓不放,对整改情况要跟踪到底,全面鼓浓氛围,借助各种载体形成强大宣传声势,不断提升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满意率。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子毅要求,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冲刺阶段,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冲刺、决战决胜,坚决打赢这场创城攻坚战。要全民动员,全面发动,把力量压到一线。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针对存在的薄弱环节,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鼓浓创城氛围,真正使创城工作深入人心、全民参与。

  会议听取区委文明办通报相关工作情况。

  (记者 连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