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投资长乐 > 投资指南
关于开展2023年度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遴选认定和复核评价工作的通知
来源:长乐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10-17 15:25 浏览量:

各企业: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年制造业单项冠军遴选认定和复核评价工作的通知》(工信厅政法函〔2023〕263号)文件要求,现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第八批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并对2020年认定的第五批及通过复核的第二批国家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及单项冠军产品进行复核。

  报送方式:申请和复核材料采取线上填报和线下报送

  相结合的方式。企业通过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在线报送系统

  (https://excellent-ent.cn) 在线填写上传相关材料 (具体填报和审核方式,请参见报送系统主页说明),线下、线上填报材料应保持一致。

  请符合条件的企业,将企业申报材料电子版及盖章纸质版(附件2一式五份,附件3汇总表一式一份)于10月24日前报送至我局技术进步科,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何陈念、王苏瑜,联系电话:28927875,邮箱:clqgxj_tp@163.com。

  附件:1.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年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遴选认定和复核评价工作的通知

      2.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申请书(2023年版)

      3.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申请汇总表(2023年版)

      4.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遴选认定重点领域

  福州市长乐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10月1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