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投资长乐 > 投资指南
关于做好2023年市级支持光电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长乐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05-16 10:34 浏览量:

各相关企业:

  根据《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福州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23年市级支持光电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榕工信行规〔2023〕6号)文件的要求,请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申报,申报截止日为2023年6月6日。

  纸质申报材料应按照要求装订成册,一式6份,申报材料为复印件的应加盖申报单位公章,确保与原件一致),申报材料电子文档同时通过省工信厅惠企政策项目管理系统(http://220.160.52.168/Hqxm/Default.aspx)报送。

  联系人:张祖淦,联系电话:0591-28880315

  邮箱:772436217@qq.com

  附件:1.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福州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23年市级支持光电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2.2023年市级支持光电产业发展专项申报书

      3.申报项目汇总表

  

福州市长乐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5月1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