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长乐区开展2023年下半年企业“双随机、一公开” 跨部门联合抽查
来源:长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12-20 10:49 浏览量: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强化事中事后监管,进一步维护市场秩序,减少检查企业数量,着力营造便民利企的良好营商环境,近日,长乐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人社局、生态环境局、统计局、城建监察大队、商务办开展2023年下半年企业“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专项抽查

本次“双随机”抽查涉及长乐区企业共计1329家,涉及企业类型为:根据市场监管局企业虚假注册风险预警模型筛选出的2022年注册易发生地址虚假登记的高风险企业,宠物服务行业企业,广告行业及洗车行业企业,出口商品生产企业,代理记账行业企业,商务秘书公司及根据企业风险分类管理结果筛选的其他行业企业。检查内容主要为企业相关生产经营行为,企业公示信息,企业许可登记事项,开展1+X”专项督查。

    下一步,长乐区市场监管局将根据检查发现的问题,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处置,检查结果也将适时向社会公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