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长乐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减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担
来源:长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01-18 17:29 浏览量:

我区现有关于农业私营企业主体423户,认缴注册资本37.94亿元;2021年新登记注册的农业私营企业主体68户,认缴注册资本9.95亿元;同比增加21.24%

农业个体工商户主要的经营模式是以家庭农场,多为经营谷物种植、蔬菜种植与水果种植。我区现有的农业个体工商户43户,资金数额3623万元;2021年新开业的农业个体工商户19户,资金数额749.6万元。同比增加12.5%

扶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为了努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激发民间有效投资活力,目前,全区企业开办时间压缩至3个工作小时,其中,企业设立登记及公章刻制压缩至2个工作小时。同时,自202129日起,针对长乐区新注册成立的企业推行“零费用”刻章服务,免费刻制的印章包括企业公章、财务专用章、发票专用章和法人印章共一套4枚印章,实施至今,已为2303户新成立企业提供免费刻章服务,为企业节约成本近5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