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农机购置补贴
长乐区农业机械化发展中心关于暂停受理农机购置补贴省级资金相关机具补贴申请的公告
来源:长乐区农机站 2021-10-29 09:29 浏览量:

  长乐区农业机械化发展中心关于暂停受理农机购置补贴省级资金相关机具补贴申请的公告

   

  

  截至目前,省财政厅、省农业农村厅分配下达我2021年农机购置补贴省级资金24万元,扣除福建省农机购置补贴辅助管理系统(2018-2020)中使用2021年资金受理的补贴申请8.634万元后,2021年实际可用省级资金-8.4263万元。福建省农机购置补贴申请办理服务系统(2021-2023)目前已自动关闭我省级资金补贴相关机具补贴申请录入功能。根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21—2023年福建省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方案>的通知》(闽农规〔2021〕3号)要求,现停止受理农机购置补贴省级资金相关机具补贴申请。

  特此公告。




  福州市长乐区农业机械化发展中心

  2021年10月2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