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和市投资促进局领导赴北京开展联合招商活动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0-10-21 11:37 浏览量:{{ pvCount }}

  10月18日至19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会同福州市投资促进局局长黄济霖赴北京开展联合招商活动。市投资促进局领导郑毅、薛松涛,区领导徐俊参加活动。

   

  联合招商组先后拜访考察了中铁工程装配集团、中国卫星通信集团、慧拓智能、清华紫光集团、新华三集团,深入了解对方投资意向,并详细介绍长乐发展现状以及各级惠企政策、人才政策。

   

  招商组指出,长乐是福州新区的核心区,是福州实施“东进南下”战略的主阵地,也是福州滨海新城建设的主战场,正在积极打造福州新城区、副中心,区位优势明显、经济实力强劲,工业基础雄厚、交通设施发达,各级惠企利企政策力度大、落实快、见效好,是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新高地。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召开,既是对福州、长乐数字产业发展的充分肯定,也为引导创新资源汇聚带来了新的契机,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招商组诚邀企业家来航投资兴业,长乐将全方位推动峰会成果转化落地,全力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持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努力为企业在航发展提供贴心服务,一起开创共赢未来。

  企业家纷纷表示,长乐是一座宜居城市,投资潜力巨大,产城融合发展的成效有目共睹,他们将努力抓住机遇,与长乐携手合作、共谋发展。

  (记者 高维 吴文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