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通知:

长乐区多举措推进村(居)务政务公开事项清单编制梳理工作

日期:2022-03-30 16:00 来源:长乐区 浏览量:{{pvCount}}

| | | |

日期:2022-03-30 16:00 浏览量:{{pvCount}}

来源:长乐区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由区政府信息公开办组织,各属地乡镇(街道)牵头,加强对各村村委政务公开事项清单梳理工作的推进,以实地调研指导、动态跟踪解决难点、组织考评检验等方式,由各包村工作队利用近期达标创星等工作对各村村务政务公开事项清单梳理进行指导。

二是完善清单编制。按照“应公开、尽公开”原则,在厘清权责清单、公共服务事项清单、两化标准目录的基础上,调整事项清单完善内容编制。

三是聚焦民生热点。借助便民服务中心等政务公开查阅服务平台,村(居)务公开栏等,公开政务信息,让村(居)务政务公开真正发挥便民利民作用。



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