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滨海新城建设 > 招商引才
快看!滨海新城这个直播基地开业了!
来源:福州新区新城 2021-09-06 08:33 浏览量:{{ pvCount }}

  9月1日上午,福建航美美生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业暨美生活福州滨海直播电商基地揭牌仪式在滨海新城举行,福州新区管委会(新城指挥部)产业发展事务部、长乐区政府,航美传媒集团、海西传媒集团等单位企业有关负责人以及艺人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海峡两岸青年文创、海峡两岸融合美食以及鸿星尔克等品牌直播间同步开播,主播们热情带货,与网友们线上互动,现场一派“穿越时空”的热闹景象。

  

  据了解,福建航美美生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由航美传媒集团与海西传媒集团共同投资,于2020年12月25日在东湖数字小镇成立,是集直播电商、文化衍生品、影视制作、活动策划、广告营销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企业。

  

  美生活福州滨海直播电商基地位于东湖数字小镇的福州滨海直播互联网产业基地内,总面积1200平方米,包含直播间和选品中心,将打造全国首家鸿星尔克数字化互动直播间+海峡两岸青年文创直播间+海峡两岸融合美食直播间+明星衍生品综合直播间四大直播矩阵,构建新一代电商直播新模式。

  

  福州滨海直播互联网产业基地以助力传统产业数字化升级为目标,旨在打造中国东南区域集直播电商、产业链整合、教育培训、内容生产、行业交流于一体的直播互联网时代的“新横店”。此次美生活福州滨海直播电商基地开业,将进一步丰富网络销售业态,帮助本地企业建立电子商务服务体系,推动电子商务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