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滨海新城建设 > 工作信息
张帆调研走访服务企业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2023-03-22 09:07 浏览量:{{ pvCount }}

  3月17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长乐区委书记张帆开展调研走访服务企业活动。区领导林增祥、陈焱参加活动。

  

  张帆一行走访了台泥水泥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意见建议。

  张帆强调,各有关部门——

  要提高站位、强化服务,结合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领航现代长乐、国际航城建设行动,切实提升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助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要精确对接、齐抓共管,完善“一企一议”等服务机制,强化政策叠加效应,推动惠企政策“免申即享”,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做好各类要素保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问题。

  要定期排查,长效管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细化风险防控措施,强化隐患摸排整改,一抓到底、常抓不懈,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张帆希望——

  企业把技术创新、转型升级作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更加重视安全和环保工作,坚定不移走绿色低碳发展之路,主动加大技改投入,优化生产工艺,降低生产成本,促进规模持续扩大、产业质态和效益加快提升,努力实现经济效益、环境效益、社会效益共赢。

  (记者 黄言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