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滨海新城建设 > 工作信息
区直交通运输系统党委开展滨海新城沿海防护林植树活动
来源:长乐区交通运输局 2022-03-23 16:06 浏览量:{{ pvCount }}

   为推进滨海新城建设,创建园林城市,3月16日下午,区交通运输系统党委在机关工委的号召下,开展滨海新城沿海防护林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号召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共建绿色家园。

   党员志愿者们来到植树地点,大家干劲十足,挖穴、扶苗、填土、踩实、浇水,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各个环节配合得非常默契。大家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情。

   通过参加此次植树活动,不仅为群众植树造林起到示范带动作用,也提高自己绿化环境、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今后将争做绿色文明的传播者,也为建设绿色生态家园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办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