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联席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1-06-24 09:48 浏览量:{{ pvCount }}

    6月21日,全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第一次联席工作会议召开。区领导何鸿,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区公安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去年以来我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情况,全面分析了近期辖区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所面临的形势。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综合治理,压紧压实行业监管部门主体责任;要狠抓“十个必查”,围绕“十个一律”,全力劝返逼返缅北窝点人员;要锁紧责任链条,建立健全打击治理工作责任体系;要切实把打击治理各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为平安长乐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吴夏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