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关于加快完成登记财产组相关任务的通知
来源:长乐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2020-12-28 17:27 浏览量:

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根据2020年长乐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点》(长政办〔2020〕25号)文件要求,截至目前你局尚有两项任务未完成:

1、“压缩登记时限”,要求实现一般一手房、二手房办证压缩至24小时,目前只压缩至2个工作日;

2、“持续推进信息共享”,要求持续推进不动产登记“减证便民”。应用区块链技术,针对户籍信息、公证书、地名库等,将部门职责、目录及数据联结,锁定部门间共享关系和流程,构建数据共享新规则,实现数据变化实时探知、数据访问全程留痕、数据共享的有效关联。

以上两项任务未能按时完成,现已影响我区2020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整体推进和福州市对我区营商环境指数考评,请你单位予以重视确保在12月31日前完成任务,并将解决情况反馈至区营商办。

特此通知

 

(此页无正文)

 

 

 

福州市长乐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2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