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全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0-09-23 09:50 浏览量:

  9月22日,全省、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区领导蔡劲松、陈航星、黄雨涛、林增祥、何鸿在长乐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会后,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全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传达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部署推动我区具体工作。

   

  蔡劲松强调—— 

   要提升认识,正视不足。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市和区的部署要求,把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抓手,作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造高效透明政务环境的重要内容,继续在简政放权、行政监管、创新服务等方面下功夫。

   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以行政服务中心整体搬迁、整合提升为契机,重点抓好行政审批服务优化、压减企业开办时间、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等工作,努力放出活力和动力、管出公平和秩序、服出便利和品质。

   要压实责任,形成合力。严格对标对表,强化部署推动、协同推进、督察督办,注重发挥舆论引导作用,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切实打通责任落实“最先一公里”和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

  (记者 高维 黄言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