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长乐消防
期待!滨海新城首座消防站即将亮相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2-01-09 20:42 浏览量:

  近期,滨海新城项目建设再传好消息,由福州新区集团负责建设的滨海新城首座消防站即将亮相。

  

  日前,记者来到项目现场看到这座新消防站以白色为主、红灰相间,室内宽敞明亮,功能区划分明确,设置了六个消防车停车位。

  

  “该项目于2020年8月份开工,到目前已在进行收尾工作,预计本月底竣工验收。”项目建设单位现场负责人孙明松表示。

  

  滨海新城文武砂消防站为一级普通消防站,该项目位于滨海新城漳港街道湖文路与沙尾路交界处,总用地面积4952㎡,总建筑面积4372.53㎡。项目主体为2幢多层建筑物,建设内容包括消防站执勤楼、附属楼、训练塔、通信室、变配电房、训练跑道、篮球场、道路、室外训练场地、沙坑、给排水、供电、消防、室外管网及绿化项目等。

  

  “该项目为滨海新城首座消防站,建成投用后将填补滨海新城消防站的空白,为进一步建设智慧、生态、宜居的滨海新城提供了安全保障。”孙明松说。

  (记者 陈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