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长乐消防
区消防救援大队持续开展印染企业熟悉演练和宣传培训工作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1-12-13 10:41 浏览量:

  近日,区消防救援大队前置驻点执勤组深入福建力特隆纺织印染有限公司开展熟悉演练和宣传培训工作。

  期间,消防救援人员对企业建筑结构、厂房功能分区、固定消防设施等重点部位进行逐一熟悉,健全完善灭火疏散应急处置预案,随后开展联合实战演练。演练结束后,区消防救援大队点评演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就如何正确使用消防器材设施、如何开展防火巡查检查以及如何扑救初期火灾进行现场培训,提升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下一步,区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开展印染纺织企业熟悉演练和宣传培训工作,不断夯实印染纺织企业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水平,为维护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 吕灿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