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长乐消防
福州市消防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开展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专家指导服务工作的通告
来源:长乐区消防大队 2021-01-28 10:58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大型商业场所消防安全检查治理,进一步提升大型商业场所本质安全,按照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及福建省消防救援总队安排部署,福州市消防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决定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大型商业综合体专家指导服务工作。现将具体工作通告如下:

    一、检查时间
即日起至2月28日。

    二、检查范围
全市已建成投入使用的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以上(含)的城市商业综合体建筑。

    三、检查内容
根据相关消防法律、法规、规定的要求,对大型商业综合体的消防安全管理、建筑防火、消防设施、电气、燃气安全、灭火作战救援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指导。

    四、检查要求:
1、各综合体要对照《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管理规则》(试行)的要求开展自查,并开展“七个一”活动,积极配合做好专家组检查工作。
2、专家组人员要严格按照《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监督检查指引》(试行)的要求,对照检查事项清单开展检查,杜绝形式主义、走过场。   

     

                                       福州市消防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2021年1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