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齐心协力 共克疫情
来源:福州市长乐区红十字会 2022-03-28 17:21 浏览量:

在疫情防控攻坚决胜的关键时刻,长乐区社会各界积极作为,勇担社会责任,齐心协力,共克疫情,爱心捐赠款物,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328上午福州市长乐区政协经济界与工商联界别委员、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等爱心单位和个人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了解到隔离衣和身份证阅读器短缺,向长乐区红十字会捐赠隔离衣16775件,身份证阅读器72台,价值约50万元,用于“同心抗疫”疫情防控一线。长乐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红十字会会长陈航星,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晓清参加捐赠仪式。3月28日下午,福建省恒申慈善基金会发扬奉献社会、帮助他人的精神,履行社会责任,向长乐区红十字会捐赠防护服1500件,n95口罩10000个,价值10万元。长乐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红十字会会长陈航星为恒申慈善基金会颁发捐赠证书。


长乐区红十字会将这批物资转赠给长乐区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将会用于全区核酸检测工作,切实发挥好医疗效益,真正让这些物资惠及群众、造福百姓。


长乐区红十字会呼吁社会各界,以不同形式参与驰援疫情防控工作,用行动诠释对社会的关爱,用爱心共筑抗击疫情的坚强防线,为夺取“战役”胜利提供有力支持与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