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省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林先鑫到长乐调研指导红十字工作
来源:福州市长乐区红十字会 2020-12-09 17:01 浏览量:
          129上午,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林先鑫一行来长乐区调研红十字工作。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叶晓霞政府副长、红十字会会长陈航星等陪同调研。
                         

林先鑫副会长一行先后来到航城街道博爱卫生服务中心长乐区红十字博爱驿站实地参观。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各活动阵地的建设、运作情况,并对发展远景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在座谈会上,林先鑫副会长一行听取了长乐区红十字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深入了解各项社会事业建设及工作推进情况,对长乐区红十字会近年来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林先鑫副会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强组织队伍建设,不断壮大志愿者队伍;二要围绕核心业务,开拓创新,广泛动员社会资源,精心打造人道服务品牌;三要发挥好党委政府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扩大红十字会的公信力和社会影响力,推动红十字工作高质量发展。

                     

    长乐区红十字博爱驿站位于洋锦社区二楼,建筑面积105多平方米,于今年11月底完成建设,目前正式投入使用。红十字博爱驿站是集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应急救护体验、人道宣传传播及人道服务窗口为一体的红十字会员和志愿者的活动阵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