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长乐慈善总会、兴业银行长乐支行联合开展慰问区退休科级干部协会代表座谈会
来源:长乐区慈善总会 2020-11-05 16:08 浏览量:

10月23日,长乐慈善总会、兴业银行长乐支行联合在区科级退休干部协会会议室召开慰问区退休科级干部协会代表座谈会。区慈善总会会长林义耿、副会长李剑鸿,兴业银行长乐支行副行长陈卫国、金峰支行副行长吴文萍,区慈善总会、兴业银行长乐支行等相关部门和区退休科级干部协会代表参加会议。长乐慈善总会秘书长董聿佃主持会议。

在座谈会上,听取兴业银行长乐支行副行长陈卫国和退休科级干部协会会长林连荣的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积极踊跃发表意见,一致认为兴业银行长乐支行是一支有创新、有激情、有活力的金融队伍,为长乐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作出很大的贡献。

在座谈会上,林义耿会长认为:长乐兴业银行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员工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以一流创新精神,以一流业绩,各项工作在长乐同行业中名列前茅,服从和服务长乐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作出很大贡献,赢得广大客户的认可,得到各级党委、政府和部门充分肯定,荣获各种很高的名誉称号。



长乐慈善总会、兴业银行长乐支行联合开展慰问区退休科级干部协会代表座谈会现场


林义耿会长指出,兴业银行长乐支行连续多年来主动配合慈善总会开展“敬老”活动,把慈善事业当成员工一种梦想追求,当成企业一种社会责任,走进机关、走进学校、走进社区、走进农村开展“敬老”活动,弘扬尊老、敬老、关爱老人社会正能量。林义耿认为,退休科级老干部协会是集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建言献策的阵地,是老干部活动之家。老干部在过去社会主义革命建设艰苦岁月里,在各自不同的工作岗位上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辛勤忘我地工作,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奋斗,特别能奉献,为长乐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发展付出大量心血和汗水,打下坚实的工作基础,作出很大贡献,并积累丰富的实践工作经验,这是长乐人民的宝贵财富。林义耿希望退休科级老干部继续保重身体,保持坚定信念,树立责任之心,继续发挥余热、经验优势和智慧优势,为长乐经济和社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献计献策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兴业银行长乐支行、长乐慈善总会联合开展“敬老”活动,走进机关退休科级老干部协会慰问300多名,为每一位退休科级老干部献上一份价值300多元的纪念品,计10万多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