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福州市长乐区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温暖”——纪念“5·8”世界红十字日慰问活动
来源:福州市长乐区红十字会 2020-05-15 11:38 浏览量:
为纪念第73个世界红十字日,5月8日上午,福州市长乐区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温暖”慰问活动,常务副会长刘长英一行赴区红十字医院慰问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并调研区红十字医院工作开展情况。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长乐区红十字医院干部职工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区红十字医院位于长乐区潭头镇,潭头镇地域面积广阔,人口5万多,流动人口与华侨众多,疫情防控形势情况复杂、任务重。关口前移,该院在高速潭头路口处设立了检查站,做好信息登记和体检体温检测等疫情防控排查工作。医院每天派出3名医护人员,24小时在高速路口卡点轮班值守,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登记。全员入户排查返乡、复工、入境人员(特别是重点疫区),详细了解其动态,确保达到不漏一人、不漏一户的排查防控目标。助力复学。在辖区中小学全面开学复课之前,组织医务人员为辖区内学校开展疫情防控指导活动,针对学校的特殊性,就开学前后做好重点人群筛查、防疫物品储备和使用、规范消毒通风等工作做了重点指导,为学校安全复学保驾护航。

让我们向曾经和正在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红十字人和志愿者致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