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福州市长乐区红十字会开展 “情暖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福州市长乐区红十字会 2020-05-15 11:36 浏览量:
为巩固环境卫生,打造清新家园,保护家人健康,4月29日下午,福州市长乐区红十字会组织红十字志愿者前往洋锦社区,开展“情暖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并强化疫情防控宣传,助推“美丽长乐”大行动。

本次活动以情暖社区”和“美丽长乐”大行动为主题,向群众分发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并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及如何处理废弃口罩、手套;以及发放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倡导文明新风,喜事新办;弘扬传统孝道,厚养薄葬

在宣传活动结束后,红十字志愿者们纷纷拿起扫帚、畚斗、垃圾袋等各类工具,清扫路面上的纸屑、杂物、石块、土渣、落叶等垃圾,经过大家的劳动,使得我们的社区更加整洁有序。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虽然取得显著成效,但是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我们倡议:爱国爱家、守望相助,人人动手、美好家园、摒弃陋习、预防疾病,健康生活、幸福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