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长乐普法网 > 普法简讯
“志愿红”进社区 温暖千万家
来源:长乐普法网 2021-12-01 11:56 浏览量: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社区居民送去关心和温暖, 营造社区融洽和谐气氛。 1029 由长乐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 吴航街道联合主办的 文明进社区 温暖千万家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走进吴航街道胜德社区

活动现场,开设了文明创城、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诚信、移风易俗、平安综治、禁毒等宣传展位,志愿者们将宣传内容与生活中的例子相结合,帮助群众更好的了解,使文明观念深入人心。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深入小区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带上扫把、簸箕、垃圾袋等清扫工具,对小区内花园、绿化带、楼道等公共地带的卫生死角进行细致的清理,对居民楼内张贴的广告进行清除。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一边清扫,一边将垃圾及时分类回收。经过近一个多小时的齐心努力,社区环境焕然一新。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不仅展现了新时代志愿者的风采 而且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共建文明和谐家园的意识。(来源:文明福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