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长乐普法网 > 普法简讯
古槐司法所开展疫情防控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传活动
来源:长乐普法网 2021-02-02 15:23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升群众疫情防控意识和法律意识。1月15日,古槐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等部门在长乐东站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在长乐东站前广场、进站口、休息大厅、出站口等人流密集场所,发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相关宣传资料,向群众普及疫情防控注意事项,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与民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同时倡议广大群众春节期间合理安排行程,尽量选择就地过年,减少不必要出行。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引导群众加强自我防护,提高全社会疫情防控意识的同时学法、知法、守法,共同营造依法防控、科学防控、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通讯员:林  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