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长乐普法网 > 普法简讯
漳港司法所开展文明创城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长乐普法网 2020-09-23 16:43 浏览量:
  9月7日上午,漳港司法所在街道办事处门口开展以“创建文明城市 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送法进社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现场,司法所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和过往群众发放《民法典》、《社区矫正法》、文明城市创建等宣传资料,耐心细致向居民普及相关法律知识,增强群众的法治观念和参与意识,并传播志愿服务精神、文明规范行为等,将文明城市创建知识渗透进百姓日常生活中,引导群众自觉参加到文明城市创建行动中来。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认识,引导辖区群众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并自觉维护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形成了良好的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氛围。通讯员:潘志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