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长乐普法网 > 普法简讯
长乐区司法局猴屿司法所组织开展“法治体检”进企业活动
来源:长乐普法网 2020-07-27 16:01 浏览量:
  为发挥司法行政法治服务的职能,优化营商环境,助力辖区企业复工复产。628日,猴屿司法所组织法律顾问猴屿乡召开公共法律服务企业座谈会,为辖区企业 “法治体检”。

   座谈会上,猴屿司法所中海能源储运、长发石化、发达燃料、茂丰农业专业合作社等参会企业代表介绍了长乐区司法局关于调解矛盾纠纷、提供法律援助12348公共法律服务、法治宣传教育等惠企业务和措施。随后,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就当前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劳动纠纷、合同履行、股权纠纷等方面提出问题,福建闽天律师事务所李国兴律师从专业角度给予合理化建议或合规应对措施,并当场为企业代表提供了2专业法律意见。

  此次座谈会得到会企业的一致好评,并希望政府多组织律师开展“法治体检”服务。下一阶段,区司法局将根据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继续以企业需求导向,不断优化公共法律服务,增强普法广度和深度,努力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通讯员:陈  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