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长乐普法网 > 法治信息
我区海报获全省“4·15”国家安全海报大赛一等奖
来源:长乐普法网 2022-04-24 09:43 浏览量:

   今年4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主题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近日,由区委政法委、区文联共同设计的原创手绘海报《守望》,荣获全省“4·15”国家安全宣传海报大赛一等奖。

海报《守望》内涵丰富、寓意深刻,旨在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致敬全民英雄,献礼党的二十大。作者通过原创手绘插画的形式表达了对国泰民安的美好愿景,大力号召全民积极参与维护国家安全,共享和平成果。我们的岁月静好,需要每一位公民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怀着伟大的中国梦、团圆梦,携手共同为国家安全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钢铁长城。来源 吴航乡情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