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长乐普法网 > 法治信息
我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长乐普法网 2021-12-27 15:42 浏览量:

  1222日,我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福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我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子毅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意识,体现担当作为。全区上下要全员动员,把力量沉到一线,巩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果,切实做到行动要迅速、措施要有力、作风要务实。二要抓重点、攻难点、强弱项,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各级各部门要突出重点环节,紧盯难点部位,聚焦新增项目,实行挂牌督战,加大问题整改力度,进一步实现达标提升。三要协同作战,合力攻坚,确保打赢胜仗。各乡镇(街道)和相关职能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相互协同配合。区文明城市创建督查督导组要加大督查频率和力度,对《测评体系》明确要求的实地考察点、必查行业、重点行业,盯住不放,督查到位,为福州市实现新一轮创建开门红作出长乐贡献。

  会上,区委文明办通报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关情况,区市场监管局、区住建局、区商务局、区交警大队、区城建监察大队、吴航街道、航城街道分别汇报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情况。(来源:吴航乡情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