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长乐普法网 > 法治信息
政法部门开展联合大接访暨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长乐普法网 2021-02-08 08:34 浏览量:
    1月27日,区委政法委组织区直政法部门赴吴航街道开展联合大接访暨法治宣传活动,区领导赵峰参加活动。

  接访现场,区领导与来访群众亲切交谈,耐心倾听他们的诉求,仔细查阅相关材料,并向相关部门负责人核实情况,弄清事情来龙去脉,做好记录。对事实清楚、政策规定明确的合理诉求,当场批示相关职能部门协调解决;对一时无法解决的部分问题,区领导从法律、政策等角度向群众耐心细致地讲解,要求相关部门及时做好调查,在一定时限内回复群众,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事事有答复,件件有回音”。

  此外,区直政法部门的志愿者还在吴航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前,向过往群众分发反电信网络诈骗等法治宣传资料200余份,提醒群众增强法治观念、提高反诈骗意识,并解答群众咨询20余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吴航乡情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