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长乐普法网 > 法治信息
我区再部署再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长乐普法网 2021-01-24 22:29 浏览量:
    1月18日,全省、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召开。区领导何杰民、蔡劲松、廖海军、阿达力别克、吴永忠、陈航星、林建华、黄雨涛、林增祥、何鸿、徐俊、郑成峰在长乐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会后,我区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再部署再推进我区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要求,严格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形成区、乡镇(街道)、村(社区)三级防控体系,协调联动,毫不放松地做好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做到涉进口冷链物品相关工作人员等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苗应打尽打,实行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每日零报告,全面加强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省份返航人员重点管控,并严格落实外地返乡人员登记制度,做到心中有数。要将春节期间企业不停工不停产及员工留航过年的相关鼓励和补助措施宣传到位,认真摸排留航过年员工情况,落实他们的生活保障、待遇安排等,确保员工安心过年。同时,严格督查指导,督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吴航乡情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