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长乐普法网 > 法治信息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禁毒工作
来源:长乐普法网 2020-10-09 10:19 浏览量:
  为了解《福州市长乐区人大常委会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和〈福建省禁毒条例〉执法检查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9月23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禁毒工作,区领导沈小航参加活动。

  视察组先后察看了朝阳中学宣教室、洞江湖主题公园、首占镇“绿茵康复家园”工作站,详细了解禁毒工作开展情况。

  视察组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继续加强宣传教育,营造人人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持续加强禁毒队伍建设,继续保持打击涉毒犯罪的高压态势,组织开展专项严打行动,依托大数据分析,全面提升发现涉毒线索能力和打击效能,依法依规顶格处理涉毒案件及犯罪人员,形成强大震慑。要加大力度做好禁毒基础性预防工作,把青少年作为禁毒预防教育的重点,不断增强青少年的禁毒意识和抵御毒品诱惑的能力,关心呵护下一代健康成长。(吴航乡情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