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长乐普法网 > 法治信息
文岭司法所开展“送法进企业”宣传活动
来源:长乐普法网 2020-09-23 16:32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经营者的法治观念和职工的维权意识,9月15日,文岭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等部门在地盐针织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本次“送法进企业”活动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品,向职工宣传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常识。司法所工作人员引导企业员工关注“福州掌上12348”微信公众号,详细介绍公共法律服务平台的使用规则,并现场演示如何利用微信公众号进行法律咨询、申请法律援助等业务。

  通过这次活动,让企业负责人和职工对法律法规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他们学法、守法、尊法、用法意识和依法维权的能力,营造了良好的企业法治文化氛围。   通讯员:王雅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