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长乐普法网 > 法治信息
何杰民带队现场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长乐普法网 2020-08-28 17:06 浏览量:
  8月20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领导林建国、郑子毅参加活动。

  何杰民实地察看了金色海岸生活小区和世贸璀璨天悦工地,逐一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认真了解环境卫生整治、生活垃圾分类、基础设施提升、文明氛围营造、志愿服务开展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办法。

  何杰民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主动对标先进地区,积极学习好经验好做法,对照测评标准逐一发现问题、落实整改,加快补齐工作短板,健全完善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更好地彰显城市文明形象。要加快实施生活垃圾分类,全面推动垃圾分类屋在各个社区落地,切实发挥党员志愿者的作用,加大对群众的宣传引导力度,着眼少年儿童从小培养垃圾分类习惯,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推动垃圾分类,不断提升垃圾投放准确率,促进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民生导向,主动听取群众心声,进一步加强在建工程项目管理,督促施工单位严格落实降尘降噪等措施,最大限度减少工程建设对群众正常生活的影响,真正让创建成果惠及人民群众。(吴航乡情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