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长乐旅游 > 服务机构
福见猴屿 进步福地 猴屿乡开展2023年“五一”系列活动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3-05-01 08:30 浏览量:

  “五一”小长假将至,每到这时,当然少不了猴屿乡为你准备的“礼物”——大型恐龙展、亲子农场、趣味运动会……活动安排得满满当当,只要来了就能收获不少惊喜。

  为纪念长乐建县1400年,4月29日—5月3日,猴屿乡开展2023年“福见猴屿、进步福地”五一系列活动。

  “恐龙部落”开业

  霸王龙、迅猛龙、翼龙、甲龙、三角龙……童年的绘画板、科普文里的主角,到你身边。“能喊会动”让你沉醉在恐龙世界里,仿佛置身在恐龙时期的热带雨林中,尽享乐趣。

  猴屿乡首届恐龙展集合了21个品种,32只声效恐龙,分布在景区的丛林角落,最高超过18米。此外,真人CS、松鼠乐园同步上线,集“亲子互动+松鼠沉浸体验+乡童野趣+科普教育”于一体的全龄、创新型乐园,等你来体验。

  地点:猴屿乡洞天岩水雾景区

  时间:2023年4月29日上午9点

  “爱的街区”开街

  街区内精心设置多处网红“打卡点”、背景墙,随便凹造型,分分钟出片。

  街区业态全面升级,猴屿号绿皮火车重新出发。水吧业态升级来袭,怀旧小吃齐上阵,火车变装空间上线,带你穿越回民国时光。更有手工DIY制作、特色的餐饮,在快乐游玩同时,味蕾也能得到充分满足。

  地点:绿皮火车街区

  时间:2023年4月29日上午9点

  “阔野福田”亲子农场开业

  农场以休闲娱乐、农业科普、亲子活动为主题,提供沉浸式休闲度假体验,全新的理念,全新的设施,让孩子回归自然,寓教于乐,为广大游客提供一个创意、体验、探索、成长、动手、研学接触大自然的亲子乐园。

  地点:阔野农场

  时间:2023年4月30日上午10点

  “进步福地”国潮趣味运动会

  变装战袍、手工DIY、寻福字、找福气、猜灯谜、投壶……体验“古今穿越”,感受“国潮”活动,古风趣味运动配魅力侨乡,传统竞技新玩法,碰撞出别样火花。

  地点:猴屿乡洞天岩景区、番客文化街区、绿皮火车街区

  时间:2023年5月1日上午9点

  此外,“保国福民”保福山风景区开放、“爱的携手”研学亲子体验、“融通四海”共建仪式、“进步福地”短视频大赛颁奖……多种活动持续上线,网红打卡点+吃喝玩乐,一站式承包你的小长假。

  (记者 陈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