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走进长乐 > 人文历史
福州市委史志室领导来航开展方志编研、史志宣传等工作调研活动
来源:长乐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2020-12-25 15:52 浏览量:

2020年12月23日,中共福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副主任叶红一行长乐区调研方志编研和史志宣传等工作。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梅花古镇、和平街历史文化街区,了解地方红色和传统文化遗产保护、乡村建设待等工作,并就梅花镇志》《东关村志》编修进展、史志宣传及巡察整改征求等工作与长乐区有关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区委史志研究室主任陈学林汇报了近年来长乐史志工作情况。叶红副主任肯定了长乐区史志室在村镇志编纂、旧志点校、展馆建设、宣传教育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强调要进一步做好红色和传统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传承好红色基因,讲好长乐故事;要抓紧推动正在编修的村镇编纂工作,把好精品志书的体例关和质量关,多方收集资料,深入考证研究倒排时间计划,确保按时完成书编纂工作。同时,也希望市区之间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学习,促进史志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长乐区委史志研究室,梅花镇及梅花文化促进会,吴航街道、东关村及村志主编等有关人员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长乐区委史志研究室

2020年12月25日

2020年12月23日,福州市委史志研究室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梅花古镇

 

 

2020年12月23日,福州市委史志研究室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和平街历史文化街区

 

 

2020年12月23日,福州市委史志研究室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和平街历史文化街区“长乐记忆·蒙学馆 ”

 

 

2020年12月23日,福州市委史志研究室调研组一行就《梅花镇志》《东关村志》编修进展、史志宣传及巡察整改征求等工作与长乐区有关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