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走进长乐 > 人文历史
“古韵吴航·最美新城”摄影作品展出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0-10-15 17:53 浏览量:

  国庆长假期间,由区和平街特色历史文化街区建设运营指挥部、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摄影家协会、长乐城投古厝建设运营有限公司承办,区书画院协办的“重走初心路,讴歌新时代”——长乐区古韵吴航·最美新城摄影作品展在和平街特色历史文化街区翰林厝举行。

  此次共展出200余幅“古韵吴航·最美新城”相关摄影作品。每幅作品都具有思想性强、艺术性高、地方特色浓郁的特点,并从不同的侧面、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时空展示了我区在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动情地讲述着“长乐故事”。

  据介绍,改造提升后的和平街,既保留了古风古韵,又让这些古厝重新焕发生机,成为市民打卡的又一新去处。此次,长乐摄协在翰林厝所展出的作品均体现了当地的地域特色、人文风光,让市民能更加深入地了解到长乐美丽的山海风光和新城建设之美,提升满满的幸福感。

  (记者 姜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