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走进长乐 > 建制沿革
长乐营前街道引导群众合法用地
来源:福州新闻网 2020-12-23 17:14 浏览量:

  原标题:多形式宣传“两违”整治 长乐营前街道引导群众合法用地

  福州新闻网12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陈青)为宣传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的严重性、危害性,普及有关土地管理、城乡规划和城镇建设以及《福建省违法建设处置若干规定》等法律法规,让广大群众认识到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行为不可取,从而引导群众合法用地,近日,长乐营前街道在本辖区开展“两违”整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讲解“两违”整治相关法律法规、发放宣传资料,为群众答疑解惑,还通过悬挂横幅等形式进行宣传,让广大群众意识到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不仅影响到生活环境,破坏城市规划设计,而且容易产生消防隐患和质量安全隐患。

  此次宣传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通过此次宣传,让更多村民充分认识“两违”的危害性。下一步,长乐区将继续严格抓好辖区违法建设整治工作,形成整治高压态势,对严重影响城乡规划的违法建设坚决打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