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走进长乐 > 建制沿革
潭头镇党委、团区委联合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0-09-03 09:31 浏览量:

  为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提高村民垃圾分类意识,8月19日,潭头镇党委联合团区委在文石村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和宣传品、入户宣传等形式,告诉村民如何正确地进行垃圾分类,并为村民耐心讲解垃圾分类的政策及好处,引导村民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逐步形成垃圾分类及环保意识,养成珍惜资源节约能源的生活习惯。

  据了解,在本次活动中,团区委还现场向文石村赠送分类垃圾桶及垃圾袋等物资。下一步,潭头镇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探索垃圾分类宣传新模式,不断提高群众垃圾分类知晓率、参与率,助力农村垃圾分类工作和“美丽长乐”大行动稳步推进。

  (记者 陈琳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