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走进长乐 > 建制沿革
首占镇:拆除违章建筑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0-08-27 11:09 浏览量:

  近日,首占镇组织镇村干部,利用大型钩机对塘屿村1处建筑面积约1300平方米的违建民房,进行依法拆除。

  拆违当日,为保障拆违现场施工安全,首占镇执法人员提早进场清理人员,让拆违工作顺利进行。

  此次行动按照“法规宣传到位、通知发放到位、违规行为整治到位”等三个“到位”的要求,强化执法措施,确保了执法效果。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拆违控违的宣传教育力度,提高群众大局意识,营造‘不能违、不敢违、不想违’的良好氛围。同时,加大巡查力度,进一步净化辖区建设环境。”该镇相关负责人说。

  又讯 近日,梅花镇对天主教堂附近一处新增违建实施依法拆除。梅花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对发现的新增违建行为,坚决予以严厉打击。此次拆违行动,有效打击了辖区内违建行为,遏制了违章建设势头,巩固了整治成果。

  (记者 姜亮 通讯员 陈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