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走进长乐 > 经济发展
乡村文化振兴惠民演出走进古槐镇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1-12-03 09:15 浏览量:

  11月25日,由区文旅局、区文化馆主办,古槐镇党委政府、镇综合文化站、昆石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登录昆石村·下载田园美”惠民演出在昆石村礼堂举行。

  

  演出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现场人头攒动,大人、小孩齐聚一堂。魔术表演《乡村振兴古槐行》、歌曲《感恩》、大合唱《不忘初心》以及闽剧表演等12个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们用巧妙的方式将爱国情怀、乡村振兴等内容融入到节目中,表演动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这场演出非常的精彩,小朋友看了也很开心。刚刚的大合唱特别震撼,能够唱到我们的心里面。”村民黄女士表示,这样的活动既丰富了他们的生活,又能让大家团聚在一起,拉近邻里关系。

  此次惠民演出通过文化搭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党的创新理论更接地气,深入人心,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近距离感受文化魅力。这不仅丰富了群众的精神生活,也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助力乡村振兴。

  (记者 吕灿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