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走进长乐 > 经济发展
“云游长乐”智慧旅游平台线上首播,共吸引268多万人次在线围观!
来源:长乐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2021-10-08 16:07 浏览量:

  区长变身“主播”,数说全域游,送上节日“大礼包”;精致别样的文旅特色产品秒杀带货直播,浇灌着农户辛勤汗水的蔬菜、水果平台上任意选购……10月1日,长乐区积极探索的旅游发展新模式——“云游长乐”智慧旅游平台正式推出并举行线上直播会,让你足不出户即可云游长乐,尽享吃喝玩乐的假日时光。

  直播会以长乐全域旅游推广为重点,从吃、住、行、游、购、娱六大板块介绍长乐旅游特色和人文历史,互动环节精彩纷呈,当日共吸引268多万人次在线“围观”。

  今年来,长乐区大力推进“旅游+乡村振兴”跨界融合,随着智慧旅游平台上线,长乐区推出的“共享乡村新主义”认领活动也随之开启。

  在智慧旅游平台上,市民可关注“云游长乐”公众号,然后点击“服务中心”子栏目“共享乡村新主义”,进入“共享乡村新主义”页面参与“共享鸡鸭”“共享田园”“共享果园”等活动,线上认领长乐乡间的田园、家禽、果树,线下与农民们一起体验栽种、喂养、采摘的乡村田园生活,在享受到愉悦的休闲娱乐体验同时,让自己的餐桌以及生活变得更绿色、更生态、更健康。

  直播活动还邀请专业度高、影响力大的文旅达人,通过亲身踩点探店,将乡村游、景区游、美食游、酒店游等精华内容以主题短视频的方式呈现,让大家全面感受长乐旅游的多元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