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走进长乐 > 经济发展
猴屿乡与中运科技、豆讯科技实力平台企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1-04-06 10:04 浏览量:

    4月4日,猴屿乡与中运科技、豆讯科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乡游客服务中心举行。应急管理部应急指挥专员张家团、区领导廖海军、徐俊以及区直相关部门参加活动。

  签约现场,猴屿乡与中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福建豆讯科技有限公司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谋发展达成共识。

  记者了解到,今后,中运科技将通过全国客运场景媒体资源,将猴屿乡休闲旅游、产业资源、政府形象等地方品牌开展推广、宣传,提高猴屿乡知名度,促进地方旅游产业发展。豆讯科技将把猴屿地方文化特色农产品推向电商平台,进一步提升整体效率、提升双方实力、改善产品品质及服务质量等,实现双方未来的市场扩张策略并争取市场份额,为双方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猴屿乡相关负责人说:“此次我乡与中运科技、豆讯科技这两家实力平台企业签约是猴屿乡推进乡村振兴的重大举措,将大大提升猴屿文旅事业的专业度和服务水平,是一件双赢互惠,共同发展的大好事。”

  (记者 姜亮 实习记者 陈烨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