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走进长乐 > 经济发展
长乐成立古厝公司 加强和平街建设运营管理
来源:福州新闻网 2020-08-17 10:24 浏览量:

  福州新闻网8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长乐区和平街特色历史文化街区正加快建设步伐,14日下午,长乐城投古厝建设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古厝公司)成立暨和平街建设运营动员会在和平街180号士绅文化馆举行。

  据了解,古厝公司将负责和平街建设运营工作,下设办公室、征迁安置部、设计建设部、文史资料部、招商策划部,处理和平街日常事务。古厝公司各部门并入和平街指挥部各相应工作小组处理日常事务。下一阶段,作为和平街项目业主,古厝公司承担和平街特色历史文化街区古厝保护、项目建设、招商运营、街区文化推广等工作。

  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和平街在全面保护、整体规划的前提下,将深入挖掘不同片区的文化特质,最大程度延续各片区不同的特质,彰显文化内涵。规划地块主要分为5个区域:司马巷民国风情体验区、郑和路休闲商业区、特色民居文化体验区、滨水商贸休闲区及传统院落体验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