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走进长乐 > 经济发展
“天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福州联合学院科技成果网上推介会”圆满结束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0-08-06 15:04 浏览量:

  7月31日,为期一周的2020年福州滨海新城“天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福州联合学院科技成果网上推介会”圆满结束。活动由区政府、市科学技术局、天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福州联合学院、滨海新城建设指挥部、福建海峡技术转移中心主办,天津大学福州国际学院、福州技术市场有限公司承办,并得到了福建省科技厅指导和支持。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天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福州联合学院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滨海新城产业升级。

   

  本次推介会吸引了500多人上线关注,累计征集和筛选了来自天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天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福州联合学院的优秀项目成果近百项,涉及先进制造、光电、信息技术、物联网、化工、材料、建筑等领域,通过各县(市)区发改科技局广泛征集企业技术需求21项,面向全市邀请130多家企业进行精准对接。

  结合此次线上推介会,线下区政府、滨海新城建设指挥部多方协调,走访调研企业30余家,了解企业需求和市场方向,架起政府、学校、企业沟通桥梁,开辟了由政府主导的校企产学研合作的新模式,成功征集到了福建阿石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等13家意向企业。活动负责人表示,后续将继续跟踪服务,促进天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天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福州联合学院的优秀项目成果在福建省落地转化。

  (记者 高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