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走进长乐 > 经济发展
区领导赴松溪县对接山海协作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0-06-21 15:24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山海协作,促进两地交流,推动落实各项工作,6月18日至19日,区长蔡劲松带队赴南平市松溪县对接山海协作。松溪县县长苏建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建芳,长乐区领导黄雨涛参加活动。

  蔡劲松一行调研了福建康百赛新材料有限公司、郑墩镇万前村、梅口村、湛卢冶金博物馆项目、茶平乡万亩茶园生态示范区、供销商城旅游产业集散中心,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松溪县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上取得的进步表示肯定和赞许。

   

  蔡劲松表示:

  长乐将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一如既往地支持推动山海协作走深走实,与松溪县携手拓展协作领域、健全协作机制、增强协作实效。积极推介长乐籍企业家和有关人士赴松溪县投资兴业,促进两地在经济发展、产业建设、文化旅游、乡村振兴、古厝保护等方面深入交流、互惠发展,全面提升山海协作的质量和水平。

   

  松溪县领导对我区多年来对该县不遗余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两地能进一步加深交流、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他们表示:

  松溪县将深化落实各项协作任务,为长乐籍企业家打造良好的投资营商环境,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早出效益,共同提升协作水平,造福两地人民群众。

  (记者 高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